花屋薰

嗨,不知道你是如何发现我的?我会在这里写一些不方便在熟人面前表露的东西,可能是碎碎念,也可能甚至是梦,当梦醒了,才能去做梦,欢迎来到我的梦

关于我在梦中的旅行

  我带着满面的泪水醒来,手指紧紧的扣住沾满汗水的掌心,压制着不知道从何而来的悲伤回忆着刚刚在梦境中发生了什么。
 
   风刃对着我肆意的撕咬着,身上写着看不懂的金色文字的白袍是我唯一的庇护,地板像是块巨大的白石头留不下任何脚印,除了地上时不时会有的锋利的冰刺以外,没有东西可以证明我不是在原地踏步。寒气透过我的长靴渗透进来,空气中漂浮着像雪花一样的物质,但它们是时间像是被这雪原冻住,不向上飘也不会向下落去,即使风多么凶残,只有在我呼吸时它们才会试图钻入并冻住我的肺腑。无论是走过的路,未知的前方,又或者是分不清是否有太阳的天空,看上去都是一样的,苍白,无尽,深远。
这里好像有些东西不在了
     由心而生的这句话让我觉得眼前的一切变得有些熟悉,像得到了指令的士兵,开始向着一个目标前行。
     我来到了这个地方的边界,即便我不相信面前这两面墙是我的终点,我也无路可走了,一面墙上有扇棕黑的门,把手反射着金色的光。我靠在了另一面墙上,我可以听见墙的那边微弱的心律与呼吸,以及不知道来自何处的求教声,拿出腰间的短刀,用力在墙上留下痕迹,听见了纸的撕裂声心中某处放松了下来,一张一张的撕下墙上的纸。刀子留下的痕迹里流出了深蓝色的液体,晕染开整面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冰冷的石碑被星光轻抚
           男人在蝴蝶形的彩窗下长眠
     天使歌颂着永远不会褪去的黑夜
    我突然看见了这些画面,待视线恢复正常,那深蓝色已经流到我的脚边,我一动不动的凝望着墙上的刀痕,嘴中结结巴巴的重复着一句句对不起,跑出了那扇门外,坐在门后,哽咽着说着对不起。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